注册

西安市城管局查处涉扬尘防治问题违规建设项目16个


来源:西安日报

除查处违规建设项目外,西安城管局对12家运输企业采取停运整改、对19台清运车辆车采取暂停营运措施。

原标题:市城管局召开扬尘治理“突击月”活动推进会

通报违规建设项目16个

本报讯(记者 刘雪妮)为全力推进城管系统扬尘治理“突击月”活动,齐心协力打赢西安蓝天保卫战,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6月9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扬尘治理“突击月”活动推进会。

会议对加强建筑垃圾排放、运输、消纳扬尘防治,道路扬尘防治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据悉,扬尘治理“突击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局共查处涉及扬尘防治问题的违规建设项目16个,对12家运输企业采取了停运整改、对19台清运车辆车采取暂停营运措施。

这16个违规项目及存在问题分别为:

1.6月1日检查莲湖区土门“四村”连片综合改造项目工地DK-12-12工地,存在门前泥泞、保洁不及时问题。

2.6月1日检查临潼区鹤翔路与黄金大道十字西北角拆迁工地,存在暂不清运的拆迁垃圾覆盖不到位,绿网破损问题。

3.6月1日检查临潼区鹤翔路丫丫幼儿园拆迁工地,存在建筑垃圾裸露、未覆盖问题。

4.6月1日检查临潼区五府村拆迁工地,存在乱倒建筑垃圾、未覆盖问题。

5.6月1日检查临潼区行斜路桥下疑似建筑垃圾乱倒堆放点,存在建筑垃圾裸露、未覆盖问题。

6.6月1日检查国际港务区康家庄拆迁工地,存在拆除堆积物裸露、未覆盖问题。

7.6月2日检查长安区郭北村拆迁工地,存在部分拆除堆积物未覆盖问题。

8.6月2日检查高新区中祝村拆迁工地,存在部分拆除堆积物未覆盖问题。

9.6月2日检查高新区等驾坡北村328县道旁拆迁工地,存在覆盖不到位、绿网破损问题。

10.6月2日检查高新区石羊村拆迁工地,存在部分拆除堆积物未覆盖问题。

11.6月2日检查高新区石羊村北侧工地,存在未施工区域黄土裸露、未覆盖问题。

12.6月2日检查高新区万村拆迁工地,存在部分拆除堆积物未覆盖问题。

13.6月4日检查经开区朱宏路宏远小区旁无名工地,存在未施工区域未覆盖,未采取降尘措施,场内施工扬尘较大问题。

14.6月4日检查蓝田县四坝一湖回填点,存在出入口未使用清洗降尘设备问题。

15.6月5日检查碑林区中交一勘院生活区棚改项目,存在场内道路泥泞、保洁不到位问题。

16.6月7日检查高新区陕西乾疆生态产业公司再生利用场,存在出入口泥泞,出入车辆未冲洗,使用半挂车辆清运建筑垃圾问题。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