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管理规模破万亿 新华欲打造中国最优秀保险资管平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5日,在新华资管成立14周年的主题党日上,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宣布,历经14年发展,新华资管的资产管理规模已经突破万亿元大关,朝着更高目标前进。2020年前5月,围绕着&ldqu

6月5日,在新华资管成立14周年的主题党日上,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宣布,历经14年发展,新华资管的资产管理规模已经突破万亿元大关,朝着更高目标前进。

新华保险大厦

2020年前5月,围绕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经营”的理念,新华资管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助力“脱贫攻坚”以及服务首都功能建设和创新型国家建设等方面,多个项目顺利落地,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2020年上半年,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突破万亿元大关。在疫情防控方面,新华资管全体员工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发起“湖北疫区关爱”计划,共捐款136.38万元,彰显了新华人心系社会、扶危济困的优秀品质。

站在新的起点,李全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华资管在新华保险发展中的战略定位,一如既往坚持市场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将公司建设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保险资产管理平台”。未来,新华资管要坚定不移落实国家大政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国有金融企业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各项功能,支持和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深刻把握资产价值变动与国内外形势的内在关联, 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既要实现保值增值,又要防范风险,坚守合规底线。

新华资管公司总裁张弛表示,新华资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机制。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将风险防控责任层层分解、具体到岗、明确到人。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市场化考核,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建立“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公司投研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力发展第三方业务,实现弯道超车。

2019年,新华保险新一届管理层提出了“二次腾飞”目标和和“规模与价值全面发展、资产与负债双轮驱动”策略。李全在本次会议上再次强调深刻理解新华资管在新华保险发展中的战略定位——加强资产与负债端联动,对于受托资产要心存敬畏,珍惜新华保险广大销售人员的辛劳成果,把保险资产管好用好,实现保值增值。

同时,要一如既往坚持市场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进一步完善市场化的绩效考核及激励机制,坚持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形成你追我赶、奋勇拼搏的态势。进一步发挥新华资管优秀文化传统,坚持公开、透明的决策机制,培育健康、正气的文化氛围;营造求真务实、敢讲真话的干事创业环境。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再接再厉,锚定目标愿景,将公司建设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保险资产管理平台。

稿件来源: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