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人寿西安中支高效赔付120余万 切实保障为客户解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日上午,太平人寿西安中心支公司客户尹先生的妻子贺女士将一面写着“理赔快捷信守承诺,风险无情太平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公司,感谢太平人寿在万难之际伸出援手帮助她走出困境,渡过难

6月2日上午,太平人寿西安中心支公司客户尹先生的妻子贺女士将一面写着“理赔快捷信守承诺,风险无情太平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公司,感谢太平人寿在万难之际伸出援手帮助她走出困境,渡过难关。

今年2月,尹先生不幸遭遇车祸身故。这一噩耗让尹先生的家人悲痛欲绝,家里生活的重担一下全压在了贺女士身上。据贺女士介绍,尹先生先后在2016年和2018年为自己投保了太平百万驾年华B款两全保险、太平附加百万驾年华B款意外伤害保险、太平盛世稳赢2018年金保险和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时值2月,正是新冠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刻,为了让客户尽快收到理赔款,缓解生活压力,太平人寿业务人员克服一切困难,立即开始帮助贺女士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并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第一时间派出两位理赔调查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走访交警大队和事发现场了解情况,做好理赔前的各项资料收集与准备工作。

4月27日,客户正式提出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审核,符合条款中的保险责任。4月30日,仅用三天时间,贺女士就成功收到120万余元理赔金。贺女士激动地表示:“这笔及时的理赔款帮我分担了生活的重担,感谢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客户无论是办理业务还是提交理赔申请,都会在第一时间尽心尽责地去协助客户,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稿件来源: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