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这16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位(路段)开始启用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将开始启用辖区16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位(路段)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原标题:这16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位(路段)开始启用

提醒司机朋友小心驾驶

本报讯(记者 袁玥) 为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将开始启用辖区16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位(路段),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的机动车违反限行规定、闯红灯,社会车辆违规使用公交专用车道,机动车驾驶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违法信息采集点位(路段)为:韩森东路东三环以西东西双向、沁水路全段南北双向、浐河西路全段南北双向、浐河东路全段南北双向、世博大道与东三环十字东西双向、堡子村十字东西双向和南北双向、纺渭路贝斯特物流南北双向、东三环官厅立交南北双向、灞柳西路东三环以西东西双向、灞河东路东三环以西东西双向、东三环世博大道十字南北双向、北三环欧亚大道以东东西双向、东三环三殿人行天桥东西双向、东三环安邸立交南北双向、安邸立交东三环东西双向、咸宁东路东三环以西东西双向。

以上违法信息采集点位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设置,灞桥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