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开展 “温暖太阳村 点亮未来希望”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4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前往陕西省回归儿童救助中心,举办“温暖太阳村-点亮未来希望”圆梦公益活动。公司志愿者们为救助中心儿童捐赠所需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送上关怀与祝福。陕西

6月4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前往陕西省回归儿童救助中心,举办“温暖太阳村-点亮未来希望”圆梦公益活动。公司志愿者们为救助中心儿童捐赠所需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送上关怀与祝福。

陕西省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的孩子们

陕西省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又被称为“太阳村”。作为NGO组织,主要为服刑人员抚养的未成年子女进行特殊教育心理辅导,使他们在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小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一一送上捐助的物资,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温暖太阳村点亮未来希望”公益活动

自2013年以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通过客服节中的“圆梦行动”及“重阳行动”创新精准扶贫模式,通过“让爱回家”、“致敬抗战老兵”、“绿丝带”等公益活动,创造性地开展了精准扶贫系列公益活动。通过圆梦系列公益活动,累计探访、帮扶困难儿童750余名,累计捐赠金额45万元。

每个孩子都应被宠爱,每个梦想都值得去灌溉。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呼吁全社会持续关注贫困、留守儿童,播撒爱的种子,守护爱的成长!

稿件来源: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