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人寿公益直播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18”未至,“双十一”还远,但太平人寿的员工与客户已迫不及待地开始“剁手”“囤货”…&

“618”未至,“双十一”还远,但太平人寿的员工与客户已迫不及待地开始“剁手”“囤货”……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太平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除了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持续做好精准金融服务,还通过创新举措、总分联动,为公司客户的企业直播带货,有效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截至6月3日,太平人寿已举办18场公益直播,观看人次超过200万,为近百家企业销售产品近3万件。

顺应新业态,展现新作为。从5月16日开始,太平人寿在全国35地开启了“全力以‘复’”直播接力,打通客户渠道,对接市场需求。来自疫情防控斗争决胜之地的湖北分公司,带着客户企业的小龙虾、热干面、粽子等美食率先做客乐享太平直播间,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吃”援湖北。直播当晚,逾10万人次观看,由于订单暴增,客户先后三次补货,最终售出商品近8000件。“为了帮助客户打开销路,太平人寿确实是在用心做事。”亲眼目睹了直播带货的效果,现场的一位供应商既惊喜又感激。

继华丽的首秀之后,四川、江西、北京、上海、山东、浙江等各地分公司陆续跟进,主动联络客户,严选优质商品,从江西土特产到北京老字号,从地道鲁味到精致浙货……一地一场的公益直播被打造成特殊时期拓展服务边界、提升客户体验的实践样本。“太平人寿为我们开拓了线上销售的新模式,也扩大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上海分公司的直播专场结束后,一位上海客户意犹未尽,期待再次参与。

在35地直播接力期间,太平人寿总公司还以“两当情、裕安心”的主题,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定点扶贫地区的农特产品举办了一场公益直播。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与集团派驻两地的挂职干部一起推介实惠商品,为助力脱贫攻坚探索出一条新路。

目前,“全力以‘复’”的公益直播仍在火热进行中。越来越多的客户企业和地方品牌将通过太平人寿搭建的平台走向全国,为复工复产的提速扩面增添新的动力,做出新的贡献。

稿件来源: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