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上门服务解决客户难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3日上午11时左右,一位女士脚步匆匆地走入民生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营业大厅,径直走向柜台,要求为其家人银行卡办理交易密码解锁业务。民生银行和平路支行工作人员初步询问客户有关情况后,将客户引导至休息区

6月3日上午11时左右,一位女士脚步匆匆地走入民生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营业大厅,径直走向柜台,要求为其家人银行卡办理交易密码解锁业务。民生银行和平路支行工作人员初步询问客户有关情况后,将客户引导至休息区进一步沟通。

女士略带着哭腔解释道,这张银行卡里是她母亲的账户,老人今年已经78岁高龄,目前在养老院休养,前期在支付疗养费时,因一时着急多次输入密码有误后账户被锁定。目前其母亲身体情况欠佳急需支付医疗费用,且因疫情原因疗养院不允许老人外出,本人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

了解这一情况后,民生银行和平路支行党的经办柜员第一时间报告厅堂主管和支行风险管理监控岗,经过短暂讨论,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人员于次日上门面见客户,在支行的全程监管和协助下,既保证了业务合规,也使密码解锁业务最终成功办理,老人足不出户,帮助客户一家解决了难题。

业务办理成功后,客户主动拨打我行客服电话提出表扬:“今天天气太热了,给你们添麻烦了,十分感谢咱们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在37度高温下为我们提供了急需的帮助和优质的服务”。

一次简单的上门服务,对我们来说是举手之劳,但对于客户及家人却意义重大。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各网点将继续坚持用心服务、优质服务,通感共情,永远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