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首笔云版跨行现金管理成功落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落地首笔云版跨行现金管理业务,为客户资金管理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跨行资金管理系统”是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为集团客户提供的财资管理平台,通过多银行账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落地首笔云版跨行现金管理业务,为客户资金管理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

“跨行资金管理系统”是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为集团客户提供的财资管理平台,通过多银行账户管理和资金集中运营体系,为集团客户提供成员单位的收付款管理、资金预测与监控、金融产品规划与投资等综合服务。云版跨行业务具有部署快、工期短、成本低等特点,相比于同业,民生银行云版跨行现金管理业务具有系统实现银行级别的高稳定性、客户端无需安装软件插件、支付成功率达到行业最高的优势。

2019年四季度以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大力拓展跨行现金管理业务,和平路支行积极梳理目标客户。通过梳理发现目标客户中有企业尚未办理他行特色现金管理业务,账户涉及15家不同银行,企业存在资金分散、管理成本高且效率低的问题亟待解决。针对客户状况和需求,民生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与分行相关部门快速反应,共同上门拜访,针对客户情况制定跨行业务方案,逐一解决客户问题和困扰,成功落地分行首笔云版跨行现金管理业务。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云版跨行现金管理系统解决了企业财务管理的痛点,客户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评价,表示愿意进一步加深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的合作关系,携手银行实现银企共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