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国际机场昨日起降813架次 单日旅客量恢复至10万人次


来源:西安晚报

5月末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单日客运量超过8万人次,6月14日超过10万人次,机场单日客运量稳步恢复。

原标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昨日起降813架次 单日旅客量恢复至10万人次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 6月14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完成航班起降813架次,旅客吞吐量10.01万人次,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机场单日客运量首次恢复至10万人次大关,标志着陕西省民航运输生产平稳复苏。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机场运输生产逐步向好,主业各项指标良性恢复,机场航线通达能力稳步提升。据悉,5月末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单日客运量超过8万人次,6月7日客运量超过9万人次,6月14日客运量超过10万人次,机场单日客运量连续逆势突围稳步恢复。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旅客在航空出行方面的需求随之发生重大变化,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主动作为,将疫情防控工作融入到整个旅客服务保障环节中,根据实际运行情况修订机场服务质量标准,全面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品质要求。继2019年3月获得ITAT国际运输协会颁发的“便捷出行”白金机场认证之后,机场在今年3月又荣获IATA颁发的“2019年度场外最佳支持机场”。加快推进T3航站楼中转厅升级改造,改善中转服务软硬件环境,提升旅客中转体验。

下一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持续加快“中国最佳中转机场”建设,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竞争力强、特色鲜明的国际航空枢纽。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