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惠农金融下基层” 专项活动深入民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十八大以来,我国把扶贫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从中央到地方惠民惠农政策力度不断加大,各地均有大量财政补贴资金向基层群众发放,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认真践行“

十八大以来,我国把扶贫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从中央到地方惠民惠农政策力度不断加大,各地均有大量财政补贴资金向基层群众发放,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提高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财政局签订惠民一卡通代理协议,历经月余在辖区开展“财政惠民政策大宣传活动”,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再添新举措。

农业银行金开区支行上门为农户办理耕地保护补贴业务

近日,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顺利完成空港新城管委会所辖地区农户“耕地保护补贴”一卡通项目的制卡、发卡工作,累计10500张农行财政惠民一卡通借记卡,申领人员覆盖空港新城辖区内底张街道办、北杜街道办和太平镇三个街镇,包括空港新城范围内35个行政村10000户农户。

农业银行金开区支行上门为农户办理耕地保护补贴业务

芳菲四月,春回大地。为积极响应国家打通“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政策,全心全意便民为民,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防范新冠病毒再传播,自4月16日起,该行正式启动“惠农金融下基层”的专项金融服务活动。发卡首日,抽调支行机关、网点10名工作人员携带智能POS终端、复印机、笔记本电脑等办公设备,逐村入户向群众发放、激活惠民一卡通借记卡。在发卡、激活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疑问,积极宣传金融知识,确保用卡安全。服务期间,因无卫生间不敢喝水,一天下来村民不断,中午几乎没有吃饭时间,尽管如此,工作人员仍然以暖心的解答服务好每一位群众,让党中央的惠民政策和农行的金融服务深入人心。 

农业银行金开区支行上门为农户办理耕地保护补贴业务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