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西安阎良区支行认真开展员工行为外部排查走访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农行西安蓝田县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陕西察重要讲话学习读本》相关内容并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

为切实“增强靠前意识,突出日常监督”,6月份以来,农行西安阎良区支行纪委书记带队分别走访了公安阎良分局、区法院、区纪委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对该行78名正式员工和5名劳务派遣员工行为进行外部走访排查工作。

通过走访相关单位,全方位排查员工被公安等司法机关传唤或给予处罚;参与“黄、赌、毒、黑、传销”等问题,对员工从事第二职业、经商办企业以及涉及信访、举报、职务违法、职务犯罪问题等线索进行充分排查摸底。

近几年,该行纪委为了规范员工行为,充分突出对党员干部、员工的日常监督,每年定期或不定期走访区相关单位,借助“三线一网格”管理功能以及普遍性的谈心谈话和家访活动,及时了解员工行为中不规范问题和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积极化解,有效监督,切实为业务经营保驾护航。

稿件来源:农业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