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访科技型企业为西安银行支持小微点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日前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对高新区扶持企业加快复工达产工作及相关企业典型案例的采访报道中,西安泰豪红外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西安银行等疫情期间对企业施以援手的金融机构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该高新科技企业

在日前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对高新区扶持企业加快复工达产工作及相关企业典型案例的采访报道中,西安泰豪红外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西安银行等疫情期间对企业施以援手的金融机构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该高新科技企业是一家以红外热像基数为核心的光电系统高新技术企业,疫情发生以来,企业依托核心技术开发出智能化红外人体温度筛查产品,为机场、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的体温筛查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手段。“我们在3月初研发注册的新产品一分钟内可以达到300多人次的体温筛查,并对发热者进行记录以用来后期的追踪。”该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

然而随着市场需求量的迅速增大,企业资金周转出现了困难,无法大批量采购原材料,导致产能上不去。“知道我们的困难后,西安银行高新科技支行的工作人员主动来与我们对接,仅用了一个多星期,500万元‘科技金融贷’就发放到了我们企业。”企业负责人感慨的说。目前,该企业已全面复产,并研发出了第二代智能红外人体温度筛查设备,销往亚洲、欧洲多个国家。

据了解,西安银行高新科技支行在总行稳经济、保就业相关安排部署下,积极与西安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高新区金融办、创业园区进行对接,通过总行名单推介第一时间主动入企联系,以优质的科技型企业为核心目标客户,全力为企业提供快准实新的金融服务和利率优惠的资金支持,得到了企业的真诚感谢。

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是促经济、稳就业、保市场主体的重要举措。作为地方法人机构,西安银行始终致力于向量大面广的小微企业提供支持,不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能力,增强小微金融服务的普惠性、直达性,借助央行“复工助力贷”政策优势,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实现复工达产。

稿件来源:西安银行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