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养在汉中”| 陕西省长乐健康养老产业协会副会长胡成国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2日,“医养在汉中”投资座谈会在西安召开,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汉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汉中市经

6月22日,“医养在汉中”投资座谈会在西安召开,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汉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汉中市各县区及相关园区负责人,汉中市“医养在汉中”促进会、汉中市重点医养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西安和汉中医养企业双方的合作空间,凤凰网陕西对陕西省长乐健康养老产业协会副会长、泰康保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胡成国进行了专访。

陕西省长乐健康养老产业协会副会长、泰康保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胡成国

胡成国表示,长乐康养协会是联合省内知名企业发展起来的专门从事康养产业的协会,目前有150多家企业。这次“医养在汉中”的招商主题与协会的业务非常契合,我们一直在关注,也在积极地参与。

凤凰网陕西还了解到,胡成国是泰康保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该公司主要从事保险业务,另外还延伸至资管和医养。

胡成国说:“汉中提出的‘医养在汉中’战略规划非常好,汉中的人文环境和地理位置适合发展医养产业,感谢汉中市政府聚焦医养产业,长乐康养协会和泰康公司也很乐意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助力‘医养到汉中’建设。”

在问到是否有特别感兴趣的项目时,胡成国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汉中市提出了60多个康养项目,但就项目选择而言,还需要会后作深入的研究。

胡成果还表示,在会上与陕西省长乐健康养老产业协会会长崔荣华的谈话中,崔荣华提出了一个概念,“未来,协会是不是有可能和当地企业合作,打造康养综合体?”“我认为是肯定的,这样一来,合作就不单单是一个企业,而是把很多企业联合起来,共同打造一个和康养相关的产业集群了”,胡成国说。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