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养在汉中| 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邱仕伟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2日,“医养在汉中”主题活动周投资座谈会在西安举办,省市主要领导、康养专家、汉中区县代表及媒体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汉中市以“医养在汉中”品牌建

6月22日,“医养在汉中”主题活动周投资座谈会在西安举办,省市主要领导、康养专家、汉中区县代表及媒体代表共同参加。

“医养在汉中”主题活动周投资座谈会在西安举办

此次活动,汉中市以“医养在汉中”品牌建设为主题,共推出60个医养产业项目、总投资536亿元,涵盖康养融合、旅居养生、医疗健康、中医药等多个方面,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邱仕伟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会后,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邱仕伟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他表示,汉中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区、主体生态功能区。近年来,汉中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坚持走“绿色循环、生态宜居”的发展道路,加速释放大水大绿大美的生态优势,不断彰显两汉三国历史文化底蕴,着力打造学研在汉中、医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四张”区域特色品牌。

其中“医养在汉中”既是顺应人口老龄化趋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的必然选择和最优路径,也是标定城市能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惠民工程和富民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倾力投入。

“医养在汉中”主题活动周投资座谈会在西安举办

这次,我们走出汉中来到西安,以“医养在汉中”开篇,举办汉中市本年度首场线下投资促进活动,就是要对接大西安优质的医养资源和市场,加快推动汉中医疗与休闲度假、生态观光、运动健身、保健康复、养老养生等业态多元融合发展,吸引各方来客带着资源到汉中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让汉中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绿色康养之都。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