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化“放管服”改革 西安市颁出首张“两区通办”营业执照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西安高新区和曲江新区推出首批95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两区通办”,企业以及群众可选择就近办理业务。

原标题:西安颁出首张“两区通办”营业执照

本报讯(记者 徐颖)6月19日,记者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西安高新区和西安曲江新区率先在西安市探索推行政务服务跨区办理,两区联合推出首批95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两区通办”,西安高新区和西安曲江新区的企业以及群众可选择就近办理业务。

6月17日,陕西境界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人崔佳来到西安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她想把公司住所从西安曲江新区迁至西安高新区。借助“两区通办”模式,崔佳现场在网上提交了申请,半个小时后就拿到新的营业执照,这也是西安市颁出的首张“两区通办”营业执照。

下一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在“简化”上下功夫,在“优化”上做文章,在“智慧化”上动脑筋,在“规范化”上见实效,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