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千古情》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市民享特惠观演医护工作者凭两证免费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2日晚,《西安千古情》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世博园举行,宋城演艺集团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捐赠100万元“西安文化惠民专项资金”,市民观演享受特惠待遇,全国医护工作者凭

6月22日晚,《西安千古情》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世博园举行,宋城演艺集团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捐赠100万元“西安文化惠民专项资金”,市民观演享受特惠待遇,全国医护工作者凭两证免费看。仪式结束后,大型实景歌舞演艺《西安千古情》盛大首演。

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希良,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选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庆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西安世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彦平,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城演艺董事长黄巧灵,宋城演艺总裁张娴出席仪式,并共同推杆启动惠民活动。

嘉宾共同推杆启动惠民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表示,今天《西安千古情》首演,为城市注入新文化的潮流。宋城演艺所在的西安世博园将成为全国有名的文旅新地标。浐灞将依托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宋城演艺、华夏文旅、婚庆小镇等重大项目探索发展新路径,建设“一心一镇两演艺”产业引擎,打造文旅特色板块。同时,全力拓展文旅品牌内涵,以生态公园、河道水面、文化资源为依托,策划滨水绿色文化系列活动,推出精品研学、畅游浐灞等特色旅游线路,推动文化惠民走向深入。此外,浐灞将努力架构文旅融合格局,依托华夏文旅、西安千古情、陕历博新馆等资源,沿世博大道弧线建设文旅产业园,培育良性的文旅产业生态圈,吸引更多的文旅产业项目入区,构建“一河两廊三板块”的文旅融合发展格局,成为省市文旅升级的重要支撑。

门轩说,浐灞与宋城因文化而结缘,文旅融合是现实中的“诗和远方”,浐灞有“诗意”,宋城有“远方”,两者的结合必将激发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梦想。

西安文旅新地标——宋城演艺王国

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城演艺董事长黄巧灵致辞时说,西安的演艺走在全国的前面,宋城一直在研究差异化发展的路径,唐乐宫的仿唐乐舞看过好多次,《长恨歌》越改越好,同在浐灞的《驼铃传奇》秀也非常不错。宋城希望加强和同行们的合作,店多隆市,一起把西安的文旅市场做大做强。

宋城集团捐赠100万元文化惠民资金

《西安千古情》首演收获观众掌声20多次。该剧目由西安世园集团和宋城演艺联合打造,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全国范围内全新推出的第一台大型文旅演艺,也是西安市标志性的重大文旅项目。宋城通过高超的实景演绎手法描绘着西安的古今精彩,这场视听盛宴尽情释放着“灞柳依依间的浪漫诗情、大唐长安的盛世华章、万里扬沙的丝路传奇、复兴之路的铮铮强音”的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