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携手途虎养车打造纯线上工场店经营贷款产品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年来,民生银行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坚定落实民企战略,加快推进战略、中小、小微、生态民企四个板块的体系化落地。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

近年来,民生银行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坚定落实民企战略,加快推进战略、中小、小微、生态民企四个板块的体系化落地。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深入实施供应链金融战略,构建“小供应链金融模式”,打造供应链金融特色与优势。

途虎养车网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互联网汽车养护平台,自2018年初与民生银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完善的组织架构及创新型的经营模式确立了途虎养车网在国内该领域的独角兽地位。

民生银行与途虎养车网自2018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企业投融资、小微供应链等多个业务维度开展深入探索。针对途虎养车网O2O新零售运营模式,结合其加盟门店集中收银统一管理等创新性运营体系,民生银行与途虎养车网共同打造了纯线上工场店经营性贷款产品,设计出独立的风险控制及评估模型,搭建了一套纯自动化的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及贷后管理系统,借助民生银行成熟的电子账户体系,途虎养车网旗下工场店小微商户无需前往银行网点即可完成贷款的申办。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中小微企业经营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疫情期间,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助力中小企业平稳度过疫情,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连同总行多部门积极响应,克服银行人员无法返工、系统需要调整等重重困难,在与途虎养车网原有线上小微贷款产品基础上,针对受疫情影响而短期无法恢复营业的全国1600余家途虎养车“工场店”经营人迅速推出“途虎工场店紧急救助贷款”,并与合作方共同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主提供包括风险补偿、担保补贴、贷款贴息等政策支持。

民生途虎工场店贷款产品采用纯线上申请、后台7*24小时自动化审批及放款的模式,用户下载民生银行APP,只需填写个人身份信息并进行在线人脸识别即可实时完成账户开立,过后点击民生途虎工场店贷款产品即可实时申请,系统实时审批回显贷款额度,客户可立即提用,整体操作流程不到5分钟。在业务合作中,民生银行对途虎养车网初审推荐的客户资质及信贷风险表现表示认可,对途虎养车网业务团队的专业能力表示赞赏。

建设“科技金融的银行”是民生银行三大战略之一,民生银行一直努力实现“科技引领,数字民生”的战略愿景。本次与途虎养车网共同推出的工场店线上贷款产品,民生银行充分发挥直销银行、远程银行、小微线上信贷等新产品优势,为途虎供应链中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线上贷款服务。民生坚信双方合作会向更深、更广维度推进,愿与途虎养车网一同为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