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上门解决客户遗漏国债业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段女士2002年在民生银行高新支行购买了储蓄国债,然而在国债已到期的情况下并未办理兑付。民生银行通过系统筛查后得知此事,便协调高新支行尝试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客户,寻找解决办法。由于客户在系统内手机号和紧

段女士2002年在民生银行高新支行购买了储蓄国债,然而在国债已到期的情况下并未办理兑付。民生银行通过系统筛查后得知此事,便协调高新支行尝试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客户,寻找解决办法。由于客户在系统内手机号和紧急联系人信息均为空白,无法直接电话联系。经调取发现客户在系统内预留住址为郭杜镇东五桥村。经过支行讨论,决定前往该村,通过村民和村委会寻找段女士,上门为客户解决长期遗留业务。

6月16日早晨8点,天降大雨,民生银行高新支行员工前往东五桥村寻找客户,时下该村处在拆迁过程中,大部分村民已经搬离。民生银行员工开车行至在村子附近导航便失效,员工通过长达2小时的挨家挨户敲门询问,终于在找到了段女士。

在和段女士说明来意之后,段女士表示不记得曾经办过该笔业务,多年前的国债凭证已经丢失。民生银行便决定请客户跟工作人员一起前往高新支行将该业务完结。在与段女士一同返程的途中积极联系支行柜台员工为段女士准备好新凭证,待段女士一行人抵达支行后,10分钟内办理了国债凭证补发与兑付,并完善了段女士的系统预留信息。

段女士对民生银行上门为自己办理业务的举动非常感动,并高度赞扬了民生银行负责任的态度,称赞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是一个真正懂客户的银行,有温度的银行!表示会把民生银行的暖心举动向周边人宣传,全力支持民生银行业务。段女士说:“感觉像遇到了家人一样”。

稿件来源: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