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结对帮扶单位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30日下午,按照党工委组织部软弱涣散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安排,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西安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妇工委)邀请被帮扶单位东大街办双强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一行人先后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结对帮扶单位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6月30日下午,按照党工委组织部软弱涣散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安排,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西安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妇工委)邀请被帮扶单位东大街办双强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厅、丈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城市客厅规划展厅。在高新区规划展厅和城市客厅规划展厅,大家观看了城市客厅宣传片,详细了解高新区的发展概况、产业布局、未来发展及城市客厅未来规划方向和建设进度。在丈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的布置,了解如何进行党建氛围的营造,并进一步学习了党群一体化工作模式。

在参观过程中,东大街办双强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对高新区的发展表示赞叹,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开拓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将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中,借鉴丈八党群服务中心好的经验和做法,强化措施,精细步骤,顺利通过验收,为高新区飞跃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