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庆“七一”系列主题参观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各行各业及区内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6月3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妇工委)组织开展“走近变化,触摸未来”主题参观活动,高新区近年来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庆“七一”系列主题参观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各行各业及区内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6月3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妇工委)组织开展“走近变化,触摸未来”主题参观活动,高新区近年来获得省市妇联表彰的先进个人、集体、基层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等近百余人参加此次参观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近年的发展变化及“两个率先”目标,并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参观活动积极参与“首善高新创赢未来”各项工作,为高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厅、丈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城市客厅规划展览馆。通过参观,大家全方位了解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总体规划、现状及未来愿景,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两个率先”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为高新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奉献巾帼力量,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

据了解,在“七一”期间,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还将组织工会系统先进个人、劳动模范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地现场参观。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