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绷防控弦:农行西安分行成功堵截涉案账户违法行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农行西安分行成功堵截一起涉案账户违法行为。事情是这样的,6月19日下午,客户韩某前往农行经开区营业厅办理银行卡挂失补卡、补办掌银及K宝业务,并变更绑定电话号码,大堂经理询问后得知该客户2020年

近日,农行西安分行成功堵截一起涉案账户违法行为。

事情是这样的,6月19日下午,客户韩某前往农行经开区营业厅办理银行卡挂失补卡、补办掌银及K宝业务,并变更绑定电话号码,大堂经理询问后得知该客户2020年6月8日办理了银行卡开立、掌银及K宝大额转账业务,随后于6月10日更换手机号,办理银行卡、K宝丢失挂失,进一步询问得知,该客户没有稳定工作,查询账户流水显示一天内发生交易100多笔,同时该账户被公安机关司法冻结,该行果断判定客户存在不法行为,并迅速报警。

经公安部门审讯,该客户有伙同他人贩卖银行卡进行信息网络诈骗行为,已正式立案。截止目前已抓获6名嫌疑人,其中4人已正式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年来,农行西安分行强化反洗钱工作力度,严把开户准入关,防止犯罪分子进行洗钱活动。始终将“违规就是风险、安全就是效益”的风险理念覆盖经营各方面,贯穿管理全过程,嵌入业务各领域,传导机构各人员,确保全行业务经营稳健发展。

稿件来源:农业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