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全省高校师生同上党课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我省高校师生同上党课本报讯(记者 吕扬 见习记者 方敬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省高校纷纷举行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

原标题: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我省高校师生同上党课

本报讯(记者 吕扬 见习记者 方敬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省高校纷纷举行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7月1日,西安交通大学在兴庆校区西迁广场为2020年新发展的79名师生党员举行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活”的宣誓仪式。仪式上,西迁老教授潘季向大家讲述了西迁故事和自己的入党初心,援鄂医疗队火线入党的党员讲述了在抗击疫情中,共产党员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西安邮电大学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在6月29日的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中,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为师生作了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的主题讲座,受到师生的欢迎。

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中心广场上,179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陈韵娇同学代表新党员庄严表态:“今天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深感荣幸。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咸阳师范学院精心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几天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纷纷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校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云上”培训;举办在线网络战“疫”专题微党课比赛,激发党员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