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日下午,西安高新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楷模、激发争先斗志,凝聚加快推进“两个率先”、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强大力量。

西安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召开

7月1日下午,西安高新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楷模、激发争先斗志,凝聚加快推进“两个率先”、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强大力量。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致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主持,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王宽让、顾海文、杨华、贾长舜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大会宣读了《中共西安高新区工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将细柳街道党工委晨光村党支部等62个党组织命名为“西安高新区五星党组织”,授予丈八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总支等10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孙向婷等299名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西安高科集团党委等4个党组织“五星达标、双强争优”活动组织奖,并为以上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个人代表颁奖。

大会还邀请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草堂街道泰和社区党支部、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委、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党总支等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

西安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召开

钟洪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同志以及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99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开启了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无可辩驳的事实告诉我们,我们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钟洪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具体特征,持续提高党建质量;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夯实基层基础。

钟洪江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推进“两个率先”,奋力谱写高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近年来,高新区党工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三次创业,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实践证明,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坚强核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率先全面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硬科技创新示范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最大的发展合力,奋力谱写高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钟洪江要求,要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当好龙头、做好支柱”。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改革开放作为关键一招,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高水平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当好龙头、做好支柱”。

钟洪江要求,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高新铁军队伍。持续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汲取信仰力量;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工作,弘扬首创精神;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在实干中展现担当作为;持续打好“变、稳、抢、实”组合拳,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两战全胜”;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流毒影响,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发展环境。

齐海兵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要学习典型、对标先进,把共产党员的本色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十项重点工作”“五大建设”“八大超越”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实现“双过半”,为三年行动计划“全面超越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西安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召开

高新区各镇(街),各部门、中心、直属园区管办,高科集团、高新金控、高科控股,各支撑服务体系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会。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