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西安解放路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传承“西迁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6月24日,农行西安解放路支行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传承“西迁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6月24日,农行西安解放路支行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西迁博物馆,跟随讲解员的引导,沿着时间脉络,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厅,从溯源南洋到交大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大家边走边学,听事迹、看展品、悟精神,敬仰和感动于老一辈知识分子举家西迁的生动事迹和高尚精神,深刻感受到交大“西迁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听党指挥跟党走,“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为国担当、奉献情怀,体会到“西迁人”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

在展馆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鲜红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该行党委书记雷俭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持续夯实基层堡垒。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传承西迁精神,以典型引路为重点,力求达到从表及里,以点到面,促进党员形成创先争优的工作局面,把党建独有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竞争力,激发经营活力。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面对新形势,要紧抓党建引领这一要点,突出制度执行,强化制度意识,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在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在除短板、有创新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发展目标。

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大家深刻领会到“西迁精神”核心与精髓,纷纷表示“西迁精神”是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传承西迁精神,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苦干实干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上台阶,做贡献。

稿件来源:农业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