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加强党员教育培养,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鄠邑区支行组织全辖40余名共产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

为加强党员教育培养,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鄠邑区支行组织全辖40余名共产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展厅,观看了大量珍贵历史照片、烈士遗物,聆听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真切感受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一张张照片、一封封电报稿、一颗颗子弹,都是对扶眉战役的真实记录,3000多名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精神和为人民献身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大家奋勇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为榜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涤荡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践行党员义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农行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农业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