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偷走8斤重龙虾 煮熟前还合影留念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真·吃货?男子偷走8斤重龙虾 煮熟前还合影留念夏日炎炎,小龙虾+冰啤自然成为了,万千吃货们的“宠儿”,但是对于吃货来说,剥壳一分钟吃虾半秒种,真的太不过瘾

原标题:真·吃货?男子偷走8斤重龙虾 煮熟前还合影留念

夏日炎炎,小龙虾+冰啤自然成为了,万千吃货们的“宠儿”,但是对于吃货来说,剥壳一分钟吃虾半秒种,真的太不过瘾了,还不如吃个大龙虾,直接一口下去满满都是虾肉,可以大快朵颐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照片中的是在中山东凤镇工作的男子何某,他手中的这只龙虾,在合影后就煮熟吃掉了,然而当他在回味龙虾味道的时候,民警就找上门了。据民警介绍,6月23日早上九点左右,他们在东湖路一个汽修厂门口,就抓获了这嫌疑人何某。

真·吃货?男子偷走8斤重龙虾 煮熟前还合影留念

据了解,这只龙虾,是何某深夜前往一海鲜市场的档口,顺手牵羊偷来的。档主魏先生说他长期在市场内经营海鲜产品,事发当晚他们已经收档在楼上休息,突然手机传来警报声走过这条线它自动会报警的,看到手机摄像头知道有个人在这里偷东西,我一下来他已经走了。查看了,就一只龙虾不见了。

真·吃货?男子偷走8斤重龙虾 煮熟前还合影留念

魏先生表示,这只龙虾约8.2斤,估算价值将近1200元,因为龙虾价值较高,他再次查看监控,确认是这名男子偷走了龙虾后,便立即报警。

真·吃货?男子偷走8斤重龙虾 煮熟前还合影留念

据何某交代,事发当晚他在佛山容桂吃完宵夜,并且喝了一些酒后,便准备返回中山小榄镇的住处,路过魏先生经营的海鲜档口时,发现没有人看守并且龙虾也在,所以就在水池里面,捞走一只龙虾带回住处。

真·吃货?男子偷走8斤重龙虾 煮熟前还合影留念

中山市公安局东凤分局同安派出所李警官说:“根据我们后期现场监控显示,刚开始他打开摊位的时候发现旁边有一个收废品还是打扫卫生的老伯,他就没有下手,而是绕着周围走了一圈。过了一分钟之后,他才把手伸到档口里面把龙虾顺出来,证明他应该还是有一定准备的,他辩解说自己喝了点酒,不记得是否给过店主钱了。”

真·吃货?男子偷走8斤重龙虾 煮熟前还合影留念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何某对自己的盗窃违法行为懊悔不已,并主动偿还魏先生的损失,目前,警方已对违法嫌疑人何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素材来源:广东公共DV现 场实习编辑:陆熠)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