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接十四运 | 这4条路通了!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全力迎接十四运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浐灞生态区多措并举、务实创新扎实推进区域“三改一通一落地”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日前,断头路打通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浐

全力迎接十四运

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浐灞生态区多措并举、务实创新

扎实推进区域“三改一通一落地”

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日前,断头路打通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

浐灞三路、广运潭西路

灞浦六路、金桥二路

4条断头路提前打通!

跟着浐灞君

一起来看看吧

浐灞三路

浐灞三路(北辰大道一广运潭大道),西起北辰大道,东至广运潭大道,双向4车道,依次与北辰大道、北辰东路、广运潭西路以及广运潭大道相交,全长1400多米。周边分布有西大附中浐灞中学、长安大学科技园、万科金域蓝湾、天朗蔚蓝东庭、滹沱村公租房等,该条断头路打通后,从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不必再绕行浐灞二路,为周边群众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广运潭西路

广运潭西路(玄武东路-矿山路),南起矿山路,北至玄武东路,双向4车道,全长280米。该条道路虽然只有280米,但周边分布有浐灞第三小学、华远海蓝城、红星花园、东方罗马花园等一众学校和居民小区,该条断头路打通前,横亘的断头路,让群众陷于“隔街相望”的尴尬境地。现在,两边居民出行不必再开车绕行,抬脚走几步路,便可抵达彼此的小区啦!

灞浦六路

灞浦六路(北辰大道-广运潭大道),西起北辰大道,东至广运潭大道,双向6车道,全长763米。周边分布西安医学院、华远辰悦、广运家园、浐灞惠泽居、朱宏机电市场等,此条道路计划2020年11月底完工,经过建设者们连续奋战,提前5个月完成建设工作,已通过峻工验收,即将开放交通!从此,你想去灞河边看风景,我想去北辰路购物,都不用再绕行灞浦四路和广运潭大道了!

金桥二路

金桥二路(金茂六路—东三环辅道),西接金茂六路,东接东三环辅道,道路红线宽26米,长度为210米,包括道路、雨污水、电力管沟、绿化、中水给水、路基、路面等分项工程,提前3个月完成建设工作,现已开放交通,道路的完成,打通了东三环辅道至浐河东路的通道,周围交通压力得到极大缓解。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