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 浐灞夜跑线路邀你来打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9日,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推广活动正式启动。西安市体育局在全市东、南、西、北各区域挑选了9条具有代表性的公园景区夜跑线路,其中,雁鸣之路

6月29日,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推广活动正式启动。西安市体育局在全市东、南、西、北各区域挑选了9条具有代表性的公园景区夜跑线路,其中,雁鸣之路——雁鸣湖湿地生态公园与会展之路——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线路均位于浐灞生态区。

夜晚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如今,夜跑已经变成了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广大人群的喜爱,除了本地居民之外,外地游客也常常会选择这种方式感受一座城市。除了西安市体育局推荐线路外,浐灞生态区还为夜跑爱好者精心挑选了荷塘月色路线,让你在夜跑的同时,充分感受夜幕下浐灞的韵味。

环湖健身线

雁鸣湖休闲公园俯瞰图

雁鸣湖休闲公园地处浐灞生态区南翼,是东郊地区亲临居民居住区的一所开放式生态公园,公园拥有视野开阔的清澈湖水、养眼的景观植被、色彩绚丽的景观雕塑,环湖2.5千米的塑胶亲水跑道,与各类健身器械完美结合,让你在跑步的同时呼吸更多新鲜空气,还能将雁鸣湖大面积水域尽收眼底。

雁鸣湖休闲公园环湖跑道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