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浐灞又一条路通了!连接城市路网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30日,浐灞三路(北辰大道一广运潭大道)完工交付并顺利通车。该路段是浐灞生态区今年打通的第4条断头路,浐灞三路的畅通,有效优化了辖区的交通路网结构,将成为周边居民和广大市民游客出行的便捷通道。据该

6月30日,浐灞三路(北辰大道一广运潭大道)完工交付并顺利通车。该路段是浐灞生态区今年打通的第4条断头路,浐灞三路的畅通,有效优化了辖区的交通路网结构,将成为周边居民和广大市民游客出行的便捷通道。

刚刚通车的浐灞三路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浐灞三路全长约1.5公里,是一条东西向的双向4车道次干道,西起北辰大道,东至广运潭大道,与北辰东路、广运潭西路相交。“浐灞三路的完工通车,有利于分流交通主干道的车辆通行压力,将成为北辰大道、广运潭大道的重要补充,方便周边群众便捷出行。”

已经通车的灞浦六路

“呀,这条路终于通了,看这路宽的,美滴很!”7月1日上午,浐灞融媒记者来到崭新的浐灞三路,看到有洒水车在冲洗路面,整条道路标志标线清晰,过往车辆有序通行。路过的市民张女士推着婴儿车发出感叹,“以前坑坑洼洼太难走了,现在出行方便也安全。”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