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成立秦真扶贫联盟 将开展系列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省商务厅指导成立秦真扶贫联盟,将通过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助力陕西脱贫攻坚。

原标题:秦真扶贫联盟助力陕西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

本报讯(记者 崔春华)记者6月29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在该厅和西安市商务局指导下,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筹)、西安连锁经营协会日前牵头成立秦真扶贫联盟,将通过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助力陕西脱贫攻坚。

秦真扶贫联盟坚持“政府引导、协会组织、企业运作、各方参与”的原则,通过设立扶贫专柜、开展直播带货、推广团购批发业务、举办扶贫展会等方式开展一系列消费扶贫活动,持续促进我省扶贫产品稳定销售和建立通畅的销售渠道,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丰富城市居民生活消费需求,并形成消费扶贫长效机制。

6月26日,秦真扶贫联盟成员单位国美电器举办了“美好生活助农助工直播惠民大行动”。省商务厅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现场带货,为网友推荐岚皋魔芋、西州蜜瓜等我省扶贫产品。

下一步,秦真扶贫联盟将在人人乐、每一天便利店、华润万家、永辉超市、国美电器、苏宁易购等我省大中型商业企业设立秦真扶贫专柜,销售扶贫产品,并将通过国美在线、每一天直选等网络平台集中推销贫困地区土特产品。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