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近日,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发生了一件只有在影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故事情节:一小伙怀疑自己是网上逃犯,跑到派出所请民警帮他“验明正

原标题: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

近日,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发生了一件只有在影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故事情节:一小伙怀疑自己是网上逃犯,跑到派出所请民警帮他“验明正身”。没想到,民警一查,果然是个正被追踪的网上逃犯。

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

6月21日11时许,一个自称姓于的年青男子携带两只背包来到浦东派出所,神情自若地咨询值班民警刘国庭,称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被冻结了,并怀疑自己的身份信息被人用作电信诈骗了。

当刘警官边问其有没有什么损失,一边准备给他作笔录时,小伙子接下来的一句回答却让民警大跌眼睛。“没有什么损失,但我手机上收到过‘诈骗’短信,并且有警察打过我的电话。您查查看,我是不是被通缉了啊?”小伙子有些紧张地说。

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

“你把身份证给我,我查查。”没想到,民警利用公安内部平台一查,于某果然是网上在逃人员!平台显示:5月30日7时许,安徽省淮北市19岁的赵某在浙江省慈溪市报警,称其被骗了4000余元,河南新乡市的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被警方上网追逃。

“别走了,你确实被上网追逃了。”警方将于某当场控制后,民警刘国庭迅速将有关情况向所长詹泳波作了汇报,很快,詹所长来到了现场,严厉地问于某:“你有没有干过违法犯罪的事?”“有的,我在网上诈骗过别人4000元钱。”于某低着头怯怯地回答。

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