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城市形象宣传片海外传播影响力跻身全国十强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城市形象宣传片海外传播影响力跻身全国十强本报讯(记者 李卫)近日,人民日报海外网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中国城市形象宣传片海外传播影响力指数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数据显

原标题:西安城市形象宣传片海外传播影响力跻身全国十强

本报讯(记者 李卫)近日,人民日报海外网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中国城市形象宣传片海外传播影响力指数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数据显示,在列入评价名单的31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城市中,西安城市形象宣传片海外传播影响力排名跻身十强。

城市形象宣传片作为城市文化的“视觉名片”,是对外展现城市气质的最直观方式。优质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不仅可以巩固城市独特的人文底蕴、融合城市发展理念、准确表达城市差异化定位,同时也是城市进行对外品牌宣传和品牌建设的有力手段,在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乃至国家形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报告》以精准的传播大数据和指标为依托,对各城市形象宣传片的海外传播效果进行分析和案例解剖。研究发现,中国城市形象宣传片类型丰富,海外传播范围较广,新一线城市表现出色。城市形象宣传片海外传播影响力指数前十依次为:深圳、杭州、武汉、上海、北京、青岛、长沙、苏州、西安、厦门。其中,西安城市形象宣传片的总观看量达41.0577万次,在总观看量榜单中位居第7。西安、青岛、苏州、厦门等知名旅游城市,在城市形象宣传片的制作和海外传播力度以及效果表现亮眼。

在西安文化旅游宣传片中,迎接八方来客的唐妆仕女,邀您走进古老又现代的西安;大雁塔广场上水的交响乐、大唐不夜城里华美的演出,讲述着一个古今交融、文化繁荣、开放包容的千年古都新的时代故事。长安古韵有风华,人间有烟火,触摸有温度,不由令人感慨:看遍万水千山,最忆是长安。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