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骑摩托车赴宴 却被朋友一个操作送进交警队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男子骑摩托车赴宴 却被朋友一个操作送进交警队朋友在一起聚餐喝酒是少不了的,但宝鸡的孙先生在酒桌上却被自己的朋友坑了一把,这一切都从一杯果啤引起。前段时间,宝鸡一位孙先生骑着摩托车去和自己的朋友

原标题:男子骑摩托车赴宴 却被朋友一个操作送进交警队

朋友在一起聚餐喝酒是少不了的,但宝鸡的孙先生在酒桌上却被自己的朋友坑了一把,这一切都从一杯果啤引起。前段时间,宝鸡一位孙先生骑着摩托车去和自己的朋友吃饭,为了保险起见,他还专门跟朋友解释说,自己骑了摩托车,只能喝果啤,不能喝酒,朋友也答应了,就这样,聚餐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随后孙先生骑着摩托车回家,在路上被执勤交警拦住进行酒精检测,没想到,这一测,居然酒驾!

男子骑摩托车赴宴 却被朋友一个操作送进交警队

检测结果显示,孙先生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7毫克,对于这个结果,孙先生那是相当郁闷啊。

男子骑摩托车赴宴 却被朋友一个操作送进交警队

孙先生说:跟我两个朋友吃饭的,我说我骑摩托车喝不了,完了以后,他说你喝果啤,可能倒的时候倒岔了我也没操心,杯子嘛都瞎倒。我给你讲,就是倒混了,因为啥我给我自己倒,他们想让我喝点酒,在加上朋友过节,他们老给我倒,就倒成这个样子了。

男子骑摩托车赴宴 却被朋友一个操作送进交警队

哎,真是最佳损友啊!不过这话说回来,朋友劝酒归劝酒,既然开了车那还是得自己操心,还是那句话,喝酒千万别开车。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