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的小姐姐 你拾金不昧的样子真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3日下午,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办公楼里传来一阵嘈杂的脚步声,王先生着急的询问声传遍楼道,“我孩子的身份证被你们的一位女员工捡到了,请问她在哪个办公室?”事情还要从当天上午说

6月23日下午,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办公楼里传来一阵嘈杂的脚步声,王先生着急的询问声传遍楼道,“我孩子的身份证被你们的一位女员工捡到了,请问她在哪个办公室?”

王先生为邮储银行榆林分行崔江丽送来锦旗

事情还要从当天上午说起:午间,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崔江丽乘坐电梯时,发现电梯角落有一个鼓鼓的黑色皮夹,钱包内有现金8600多元,王先生和其子的身份证、银行卡、医疗卡等多张证件。崔江丽利用午休时间,询问办公楼内每层办公人员,但大家都不认识王先生。崔江丽想到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式扩大寻找范围,经过两小时的信息发酵,失主王先生辗转看到信息并寻至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当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王先生多次强调,寻找钱包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钱包中儿子的身份证是非常重要地,孩子马上就要参加今年的高考,如果证件不幸遗失,即使可以补办,无疑也会影响娃的备考心情。失主多番要求酬谢崔江丽,都被她宛然拒绝,只能送上锦旗表述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邮储银行的这位小姐姐,弘扬了文明进取的正能量,传递了诚实守信的新风尚,展示了邮储员工的好素养,值得大家的赞扬与美誉。

稿件来源: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