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仲夏夜之梦”国际青年创客交流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2日,由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指导,西安高新区(瑞典)离岸创新中心主办的“仲夏夜之梦”国际青年创客交流会在西安万象汇木莲庄酒店举行。陕西省科技厅引智处副处

“仲夏夜之梦”国际青年创客交流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7月2日,由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指导,西安高新区(瑞典)离岸创新中心主办的“仲夏夜之梦”国际青年创客交流会在西安万象汇木莲庄酒店举行。陕西省科技厅引智处副处长许海晗、西安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白杨、西安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吴增军、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露出席本次活动。

海内外青年创客在进行创业经验交流

本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英国、德国、美国、比利时、瑞典等欧美国家,以及格鲁吉亚、喀麦隆、南非、乍得、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也门、约旦、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一带一路”国家的外籍青年创客、投融资机构项目负责人、知名企业家,近200位嘉宾参与。活动冲破行业桎梏,搭建沟通桥梁,创业梦想在这个浪漫的仲夏夜得以落地生花。

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露致开幕辞

活动伊始,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露代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致辞。她表示,本次活动彰显了高新区在引入国际创新要素、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方向上的努力,未来,希望西安高新区(瑞典)离岸创新中心能够依托区内成熟的创新创业环境,持续发挥平台效能与资源优势,助力高新区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国际化创新之城。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