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醉驾失控 连撞5车后逃回家淡定睡大觉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男子醉驾失控,连撞5车后逃回家淡定睡大觉...6月3日下午15时许,浙江省温岭市温峤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温峤镇楼旗村某鞋材企业前路段,一辆浙JK****号小型普通客车连撞5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

原标题:男子醉驾失控,连撞5车后逃回家淡定睡大觉...

6月3日下午15时许,浙江省温岭市温峤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温峤镇楼旗村某鞋材企业前路段,一辆浙JK****号小型普通客车连撞5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而车辆驾驶人已经离开现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该车车主余女士就是报警人,据余女士介绍,当时车子驾驶人是自己的男朋友包某。

余女士称,从朋友那里得知包某驾驶自己的车子出了事故,就马上赶到了现场,但是男朋友并没有在现场。交警希望余女士与包某取得联系。电话拨通后,交警询问包某是否为车辆驾驶人,包某否认,并告知交警自己现在在老家贵州。接着,交警又多次联系包某,但是电话一直没人接听。

傍晚7时许,民警找到了包某在楼旗村的暂住地。民警入户调查时,出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几个小时过去了,嫌疑人包某正淡定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房间里还有浓浓的酒气。

经查,包某,男,38岁,贵州省修文县人。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包某交代,当天中午,他在吃午饭时喝了些酒。饭后,有朋友联系他说有一个鞋厂在招管理,包某可以去试试。正处于失业状态的包某想抓住这个机会,就不顾喝了酒开车准备去找工作。在开到事发路段时,因酒精作用,包某控制不住车辆,就连续碰撞了五辆停在路边的车子。事发后,包某就弃车离开了现场,并打电话跟朋友说自己出了事故,然后就回家睡大觉去了。

目前,包某已被温岭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素材来源:温岭交警 编辑:周杰)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