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小伙租房后失联 房东进门一看惊呆:都发霉了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三小伙租房后失联 房东进门一看惊呆:都发霉了去年12月份,江西九江的彭女士把自己全新装修的房子租给了三个年轻小伙子,今年6月份到了收房租的日子,可是彭女士却怎么也联系不上这几个租客,无奈之下,

原标题:三小伙租房后失联 房东进门一看惊呆:都发霉了

去年12月份,江西九江的彭女士把自己全新装修的房子租给了三个年轻小伙子,今年6月份到了收房租的日子,可是彭女士却怎么也联系不上这几个租客,无奈之下,18号下午,把门打开一看,彭女士简直惊呆了。

三小伙租房后失联 房东进门一看惊呆:都发霉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是卧室里有馊了的饭菜,客厅里也有一锅不知放了多久的米饭,散发出阵阵馊味。从卧室到客厅、厨房、卫生间全都是一片狼籍。次卧门上一个大窟窿,门锁已经坏了打不开,只能钻进去。记者看到,里面同样是乱七八糟,摆了三张床,地板被烟头烫得到处都是黑点,散落的烟头随处可见。

三小伙租房后失联 房东进门一看惊呆:都发霉了

彭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房子是租给了三个人,签合同的是一个叫程鼎的男孩,今年21岁。湖北黄梅人。彭女士打他的电话一直处于忙音。

三小伙租房后失联 房东进门一看惊呆:都发霉了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