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源金融贸易区深入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7月3日下午,西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园办主任张建军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能源金融贸易区深入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为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7月3日下午,西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园办主任张建军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园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园办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西咸城投集团、西咸文旅集团相关业务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园办全体干部员工以及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底线,对照整改清单内容要逐条研究、逐条落实,要结合近期开展的扬尘治理“突击月”、污水厂提标改造等重点工作,既要制定补短板的措施,也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建设“三个环境”,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稿件来源:能源金融贸易区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