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岁啦 喝茁然!飞鹤发布全新儿童配方奶粉茁然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6日,以“3岁啦,喝茁然”为主题的飞鹤茁然儿童奶粉及配方奶新品上市云发布会盛大举办。在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精细化、集中化的发展趋势下,作为行业领导者的飞鹤再次率先洞悉市场需求

无论是对于运动员宝妈、明星奶爸、还是千万的新手父母来说,对于孩子身体素质的培养都是“刚性需求“,茁然所给予孩子全面的“成长礼物”也得到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蒋竞雄博士的肯定:“孩子在3-6岁是骨骼发展的重要阶段,孩子骨骼是每日都在生长的,从儿童营养学的角度,及时给孩子补充牛奶、奶酪等含钙较高的奶制品,以及维生素D含量较高的食物,都能够来促进骨骼的健康生长和维持坚固。”

儿童营养专家蒋竞雄博士现场讲解儿童成长要素

执着坚守民族责任 倾力护航中国家庭

作为齐齐哈尔腾飞的民族企业,飞鹤始终将目光聚焦在中国广大的母婴群体,充分承担起了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新冠疫情爆发时,飞鹤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保障战疫期间的物资及营养需求;现在,飞鹤还为受疫情影响的武汉、北京等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茁然新品,为医务工作者的宝宝提供全面营养,让医务工作者无后顾之忧。

飞鹤的善举大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活动现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飞鹤颁发了感谢状,以表彰飞鹤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突出贡献。正如中国红十字会副理事长刘选国先生所说:“飞鹤是一个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也是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民族品牌,为武汉阻击战、全国的疫情防控、保护中国婴幼儿的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

现场。中国飞鹤副总裁魏静代表飞鹤领受了感谢状并表示:“中国飞鹤作为从中国齐齐哈尔腾飞的民族企业,在国家危难之时,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与我们的国家同呼吸,共命运!”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飞鹤颁发感谢状

乳品行业关乎国计民生,特别是随着后疫情时代来临,针对中国宝宝专业、全面的免疫力提升及营养补充,也将成为中国父母在育儿过程中最关心的“头等大事”。因此, 58年秉承着专注、专一、专业的精神的飞鹤,也将进一步响应中国儿童的成长需求,以持续的创新不断推动产品升级、新品研发,并用更加安全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保证中国宝宝“奶粉安全”和“奶粉质量”,助力中国宝宝“茁然”成长!

稿件来源:飞鹤集团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