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推进大会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7月6日上午,西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西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推进大会

王浩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李妮)7月6日上午,西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推进大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重要行动指南。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坚定态度、更有力举措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王浩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具体行动,是迎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举措,是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必然要求。要下决心把创文工作提升到新水平,以更实措施、更强力度巩固创建成果,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认识、工作举措、群众满意度方面查找短板,坚持精准施策,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夯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坚持全市一张图作战、一张表对标、一体化推进,强化各级责任落实,确保言必行、行必果。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创文工作纳入每周“迎十四运·城市管理”推进调度会内容,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抓好民生工程,打好教育、医疗、交通、人居环境等民生组合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