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供销社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十四五”规划将突出供销特色,坚持为农服务核心,重点解决如何与农民更紧密联系的问题。

原标题:陕西省供销社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

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7月3日,省供销社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供销社规划编制整体工作。

据介绍,做好省供销社“十四五”规划编制,对引领全省供销社系统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供销社规划编制工作将着眼于服务“三农”大局、创新思维,坚持长远谋划、注重实效,既体现规划的宏观性、战略性,也突出规划的可操作性、可推广性,为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省供销社已成立“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明确了“十四五”规划的初步框架、编制工作责任分工。省供销社“十四五”规划将突出供销特色,坚持为农服务核心,重点解决如何与农民更紧密联系的问题,通过发展合作经济的方式,体现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