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FENG游西安|助力十四运 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提升改造进行时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0日下午,2020西安好网民“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线下走读团走进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

“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线下走读团走进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

7月10日下午,2020西安好网民“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线下走读团来到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进行参观考察。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位于西安北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商核心区,与西安市行政中心相邻,是一个以球类运动为主兼具休闲、游憩功能的生态型运动主题公园,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个绿色、开放、自由的运动型主题公园。

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内景

线下走读团由西安市好网民代表和媒体代表组成。经走访了解,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将在2021年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承担五人制篮球(19岁以下组)以及三人篮球项目的比赛,是唯一一个既承担过城运会比赛项目,又将承担全运会比赛项目的场馆。目前,体育馆及配套训练馆正在进行提升改造。

西安经发城运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窦波向走读团介绍情况

西安经发城运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窦波向走读团介绍,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建于1996年,集竞技体育、群众体育、文化娱乐、综合环境为一体,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一个多功能场馆。为迎接明年的十四运赛事,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对体育馆的整体改造、训练馆的局部修缮、周边配套的提升三方面进行提升改造,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除此之外,窦波表示,过去20年,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陆续举办郎朗钢琴音乐会,林俊杰、李宗盛、林宥嘉等知名歌手演唱会,极大的丰富了西安市民的文娱生活,体育馆也成为了经开区的标志性建筑。随着国家经济文化不断发展,我们有信心且有能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高质量的体育赛事和文娱盛宴。

2020西安好网民“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系列活动

据悉,2020西安好网民“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系列活动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市网络联谊会协办,凤凰网陕西频道承办。活动于7月10日上午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接下来还将走访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和隆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好网民视角见证城市发展,传播网络正能量。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