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FENG游西安|世界500强企业 西门子信号显“西安担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0日,2020西安好网民“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系列活动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由西安市好网民代表和媒体代表组成的线下走读团来到位于西安经济技

7月10日,2020西安好网民“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系列活动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

2020西安好网民“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西安市好网民代表和媒体代表组成的线下走读团来到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近年来,西安的区位优势、人才数量、生态人文、经济实力、政府服务等优势,不断吸引各类跨国企业前来投资。其中一批世界500强企业的进驻与融合,为西安发展区域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

线下走读团参观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

走访团了解到,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是通号(西安)轨道交通工业集团公司与西门子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德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 年12月,是西门子位于中国的铁路信号能力中心,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转辙机、密贴检查器、地铁FAO无人驾驶系统等,产品和系统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除此之外,据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铁路信号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的产品服务于中国高铁线、客专线、提速线,信号系统服务于中国18个城市的1550公里的地铁线路。

线下走读团参观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地铁一号线、三号线亦采用西门子信号系统,世界500强企业参与西安的城市公共事业,为西安城市轨道交通装备的现代化进程贡献出外企力量。

对于西门子而言,企业责任意味着:充分考虑经济、社会、道德和环境等因素,从而确保公司的成功和未来。作为西安的企业,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秉承西门子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成为一个优秀的西安企业公民,努力通过企业公民活动推动西安经济社会的发展。

公司总经理吴曙光表示,西安用足用好各类外贸政策,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都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公司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生产保障、市场开拓等工作,更好地体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20西安好网民“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系列活动启动现场

据悉,2020西安好网民“IFENG游西安网眼看区县”系列活动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市网络联谊会协办,凤凰网陕西频道承办。活动还将走访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和隆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好网民视角见证城市发展,传播网络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