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沣西新城携部分企业和展品参加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0日,以“加快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位于4号馆的西咸新区展区一经亮相便迅速成为关注焦点,其中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携部分企业和展品参加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7月10日,以“加快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位于4号馆的西咸新区展区一经亮相便迅速成为关注焦点,其中沣西新城围绕科技创新、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疗、绿色能源等领域,携12家高科技企业及22件展品参展,浓浓的科技创新元素立即引来客商友人驻足观看。

在沣西新城展会现场,未来制造3D打印机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VR体验区排起长队,工作人员正在为大家详细讲解中深层地热能无干扰清洁供热技术原理,场面热闹非凡。

在当天的展会上,国内首台可移动的都市绿港空气消毒杀菌机也在沣西新城展馆首次亮相。这款空气消毒杀菌机由新城入区企业西安善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西交思创联合研发。据研发人员介绍,该杀菌机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可杀灭空气中的大肠杆菌、空气自然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覆盖面积最高达100平方米,可用于学校、家庭、餐馆等室内场所的空气消毒。

沣西新城携部分企业和展品参加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前来看展的市民王可嘉和爱人很看好这款产品——“期待早日上市,我们可以买回家,现在这样的产品对于家庭来说,太需要了,对家人健康有利,又方便移动。”

近年来,沣西新城践行创新驱动战略。厚植“创新基因”,释放创新创业活力,培育全链条双创生态体系。截至目前,已集聚众创载体1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20余家。

此次展会,不仅充分展示了新城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同时深化新城与其他地区双创资源的交流,对新城科技创新,完善产业链,培育经济新动能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届科创会为期三天,共有19个省市组团参会,吸引国家能源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交通大学等众多知名企业和高校参展,是展示科技成果、推动科技创新合作、共商共建“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