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打出组合拳办好惠民实事 让百姓更加幸福城市更有温度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打出补齐民生短板“组合拳”,扎实办好教育、医疗卫生、人居环境等民生实事,努力让人民满意。

 

西安市儿童医院干净整洁的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台提升医院服务品质。

即将交付的曲江六小,将于九月正式迎来新生。

潏河公园水清岸绿,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亲水场所。

房岩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原标题:西安打出组合拳办好惠民实事 让百姓更加幸福城市更有温度

去医院,看病越来越方便,通过手机提前预约让病患的候诊时间大幅缩短;要上学,西安强力推动校园建设,未来3年,仅曲江新区核心区就将高标准建成26所中小学、幼儿园;周末休闲旅游,西安的网红打卡地标越来越多,新开放的公园和旅游景区今年以来不断增加;曾经的贫困村也在找准自身特色之后,将传统村落打造成了文化旅游乡村……

医疗、教育、环境、扶贫等领域,民生关注度历来很高。7月15日,跟随由西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只争朝夕看西安”2020全国媒体大型主题采访团,记者前往西安市儿童医院、曲江六小、樊川公园、西安最美环山路等地,了解感受到,在绘就人民美好生活画卷的道路上,西安始终把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工作的重要标尺,今年上半年,逆势出击,打出补齐民生短板“组合拳”,扎实办好教育、医疗卫生、人居环境等民生实事,努力让人民满意,让城市更有温度更有情怀。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