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起中考19日结束 西安市84898名九年级学生参加


来源:西安晚报

今年西安市报考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84898人。共设14个考区,112个考点,3149个考场。

原标题:明起中考19日结束 我市84898名九年级学生参加

本报讯(记者 马相 实习生 朱家乐)2020年西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7日至19日进行。15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我市报考八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94682人,报考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84898人。共设14个考区,112个考点,3149个考场。

据悉,按照2020年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相关安排,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为八年级和九年级学生。八年级笔试科目为2科2卷,九年级笔试科目7科7卷。各类特长生均须参加我省统一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八年级学生笔试科目为生物学和地理,两科分值各60分,考试时长各60分钟。考试时间为7月19日14:00—15:00生物学,7月19日15:40—16:40地理。九年级学生考试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其中,道德与法治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均为闭卷。笔试科目的语文为一卷制,其他科目为两卷制。考试时间为:7月17日8:30—11:00语文,7月17日14:00—16:00数学,7月18日8:30—10:30英语,7月18日14:00—15:20物理,7月18日16:00—17:20道德与法治,7月19日8:30—9:30化学,7月19日10:10—11:10历史。

考生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放在课桌左上角。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在规定时间内、规定位置处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填涂与试卷上对应的试卷类型(A、B) 信息点。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开考十五分钟后(英语学科八点二十分以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终考前三十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不得在考场附近退留或交谈。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