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2020年“世界青年技能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为迎接第6个“世界青年技能日”,15日起至31日,陕西省将集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题政策宣传。

原标题:陕西“世界青年技能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孟珂 实习生 高雨欣)气球上切肉丝、蒙上眼睛雕花……7月15日,一场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控股)上演的技能绝活展示活动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这是我省2020年“世界青年技能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当日起至7月31日,我省将集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题政策宣传。

今年7月15日是第6个“世界青年技能日”,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团省委、省总工会以“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联合主办系列宣传活动。

当日,在位于陕汽控股的活动主会场,西安技师学院、陕西建设技师学院、陕西汽车技工学校3所技工院校分别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西安信息职业大学、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开展高校毕业生技能培训合作协议。在平利县分会场,来自安康市各县区毛绒玩具生产企业、新社区工厂的39名技术能手进行了同场竞技。

截至目前,全省已有79.7万人次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省人社厅副厅长井海滨介绍,下一步,省人社厅将继续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抓好技能扶贫工作,以技能提升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