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大秦岭行走 为商洛美停留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商洛作为唯一全境位于秦岭腹地的地级市,商州中心城区、商於古道生态文化旅游、秦岭山水风情休闲、秦风楚韵旅游体验&ldquo

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商洛作为唯一全境位于秦岭腹地的地级市,商州中心城区、商於古道生态文化旅游、秦岭山水风情休闲、秦风楚韵旅游体验“一区三走廊”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基本形成,“秦岭最美是商洛”“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被誉为秦岭里最美的地方。

在大秦岭行走 为商洛美停留

我行至商洛,幽独访神仙,

朝随浮云出,夕与飞鸟还。

西接蓝田东武关,有唐名郡数商颜。

商洛,一座诗意栖居的城市,她巍峨厚重、恢弘大度,有大秦岭磅礴绵延的气势和包容万物的坦荡襟怀;她朴实厚重、宁静雅致,有丹江水润物无声的惬意与柔情。在这里,山水与城市相逢,历史与现代交汇,人文与自然和谐相生。

在大秦岭行走 为商洛美停留

峡谷、森林、湖泊、溶洞、花海、田园……绿水青山环绕,依托天然生态优势,被命名为“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古镇、遗址、寺庙、栈道、会馆、民居……历史人文荟萃,名胜古迹星罗棋布;文化典故、美食传承、非遗民俗、红色精神……多元文化交融共生,传古颂今,熠熠生辉。

在大秦岭行走 为商洛美停留

看风云激荡、历史变迁

在大秦岭行走 为商洛美停留

商洛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夏禹治水、仓颉造字、商鞅封邑、四皓隐居、闯王屯兵,每一部史实凝练为这片土地的精神图腾,铭刻着这座城市昂扬向上的精神与气质。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