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将于7月下旬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比赛设有电工、钳工、钢筋工、砌筑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共8个项目。

原标题: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7月下旬举行

本报讯(记者 孟珂 通讯员 孙文超)7月10日记者获悉:省人社厅、省扶贫办将于7月下旬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比赛设有电工、钳工、钢筋工、砌筑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共8个项目,在每个项目中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将被选派参加全国大赛。

此次选拔赛旨在推动我省贫困地区群众学习和掌握技能,实现以技能促就业、助力脱贫攻坚。选拔赛分别在西安技师学院、陕西建设技师学院、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设立赛点。凡16岁以上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含已脱贫)均可报名参赛。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荣誉及在2019年国家级一类大赛获得前5名(双人赛项前3名、三人赛项前2名)、国家级二类竞赛获得前3名(双人赛项前2名、三人赛项第1名)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报名参赛。除选拔选手外,我省还将从各比赛项目分别推荐1名至2名有竞赛经验的骨干技术专家或教师作为全国裁判员候选人。

据了解,获得全国大赛各比赛项目第1名且具有职工身份的选手,经人社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