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源证券韩城营业部开启“理性投资 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开源证券韩城营业部开启“理性投资 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活动

为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规避风险,远离非法证券活动,根据公司下发的《经纪业务总部关于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开源证券韩城盘河路证券营业部着力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投资者教育活动。

一是营业部悬挂“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为内容的宣传横幅,对现场客户发放了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相关的宣传资料,其中包括一些典型的案例和非法证券活动常见手段以及社会公众该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证券活动;二是在营业部现场设立打非咨询台方便客户进行现场咨询,指定专人负责客户咨询,宣讲政策法规,为打击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活动提供专业政策咨询支持;三是在营业部现场张贴宣传海报、易拉宝,通过营业部电视滚动播放宣传语提示客户提高对非法证券活动的防范意识;四是通过客户经理面见,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渠道深入普法宣传、打非案例分析,倡导坚持价值投资理念,远离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在揭露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活动危害的同时,营业部积极开展资本知识普及宣传,通过户外宣传向投资者讲解证券公司的业务范围,告知投资者哪些服务是我们可以提供的哪些服务是违规的。提醒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如果有不明确地方可以先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存在非法证券活动,然后再做出是不是要投资的决定。切勿轻信电视、网络"黑马推荐"、"保底收益"、"会员分成"等非法咨询活动,切勿轻信高额回报承诺,选择合规机构进行投资理财,避免陷入非法集资风险。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投资者风险防范能力和理性投资观念,维护了证券市场的金融秩序,引导投资者到合法证券经营机构,接受合规咨询服务的理念,倡导投资者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活动,维护了证券市场的金融秩序。

稿件来源:开源证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